特性:
全時連續監控單人操作環境的5個機具設備漏電超過25mV, 人員靜電壓超過±1.25V DC, 桌面靜電壓超過200mV(@3Meg歐姆)時, 立即發布警告燈光聲響。
特性:
連續監測2個操作人員(人體)手腕帶接地, 2工作臺接地,設備工具是否接地合格。採用超低電壓測試 : 20mv/ 200mV。
特性:
連續監測2個工作人體由手環接地, 工作臺接地是否 有效。監測人體靜電壓, 當靜電壓超過+/-1.25V時警告 ,同時監測2個操作人員和2張工作臺接地狀況, 通過SCCN遠端電腦監測。
用途:
監測器 2條手腕帶 連續監測人體接地,工作臺接地是否有效° 同時監測2個操作人員動態工作時連接狀況, 可將接地2張工作臺接地狀況信號輸出,通過SCCN實現遠端電腦監測。
特性:
可靠的接地裝置,同時連續監測8個接地裝置是否合格,可對每個通道接地進行設置範圍 (1Ω, 1MΩ, 10MΩ, 35MΩ),2個繼電器連接點輸出, 可控制警告 裝置。
特性:
首先FCM是一套手腕帶/檯面導靜電接地裝置,FCM可以同時連續監測手腕帶接地,工作臺面靜電電阻是否合格,檯面接地是否有效,還檢測輸入電源的接地線是否正常。
特性:
手腕帶/檯面接地裝置,FCM可以同時連續監測手腕帶接地,工臺面阻抗是否合格,檯面接地是否有效,輸入電源的接地線是否正常。可監測任何品牌的 “單回路手腕帶”,LED燈和聲音分別指示手腕帶和檯面接地。